混圈混乱,谨慎关注,憎恶ky,详见置顶。

Fei糖饼话唠机

© Fei糖饼话唠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帮着黄磊追黄渤(0)

打赌输的一瞬间很开心,下一秒很担心……徐大大要来了……

ooc中。双黄/磊渤

正文还没开始,他人视角。


黄磊喜欢黄渤,这件事连反应比较迟钝的张艺兴和傻乎乎的王迅都看得出来,更别提和这俩人混的最好的孙红雷和机灵的罗志祥了。

不过,黄渤自己不知道,这件事让所有人都很意外。

说黄渤笨吗?但凡认识黄渤的人都知道,智商高情商高反应快,他们关系最好的六个人里,也就只有黄磊有资格说他一句“大傻子”。

可是黄渤就是不知道黄磊喜欢他这件事,罗志祥说这叫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孙红雷这时也才有机会偷偷嘲笑黄渤也是个傻子。


罗志祥说,当他和黄渤一起看到黄磊迎面而来的时候,他就知道,不管黄磊的目标是谁,他都按不到黄渤了,只不过他还希望他不是黄磊的目标,如果黄磊的目标不是他,他还有可能再活一会儿。

因为黄磊会帮黄渤。

最后果然第一个被干掉了。

“小猪你有钥匙吗我给你一个。”

“小渤你坐我的车。”

罗志祥听了只想大喊,偏心偏的也太明显了吧磊哥!好吧,其实他也不是很想当灯泡,能有一个钥匙也算是多亏了黄渤吧。

他还是容易满足的。

不过打车券可就没法免费了。


说起电灯泡,王迅也是无辜的很。

下山的时候看到了孙红雷和张艺兴结盟,他什么都没有,恰好黄磊有车。

“两位黄大哥。”王迅叫着简直要哭,为什么渤哥有钥匙也在车上?

他也真是无奈了才会去当灯泡,事实证明渤哥还是对他很好的,让他上了车,不然他就真的一个人不知所措了。

“王迅这样,我带你们到地铁站你给我两根金条,小渤我答应他了就不问他要金条了。”

喂喂黄磊老师,真的太明显了好吧!渤哥明明拿到钥匙了别说你不知道!你可是看着渤哥进了那个钟楼的!

王迅躺枪。

不过还有更躺枪的。

当黄磊说帮黄渤逃跑的时候王迅简直是想不再跟这两个人玩了。

黄磊虽然会用计谋,可是不会像孙红雷那样偷啊抢啊,这算是黄磊的一种原则吧。

可是渤哥抢了我的箱子,你居然还帮他逃走,原则呢😊!你忘了上午他骗你你还找我跟你一起报仇的事了吗?

当然他也就喊了几句“大骗子”,那架势根本就没有任何报仇的样子,无非是抱怨两句,我虽然是二傻但不是真傻啊!

你看渤哥被你宠的!没边了啊!你自己也被抢了看到没!

好吧你看来是不在乎了。


王自健是第一次录节目才来的,之前他们也没有专门交流过,所以录新上海滩那一期的时候没反应过来。

“黄磊老师,你没看过上海滩吗?”

“当然看过。”

听到回答的一瞬间王自健就明白了,原来你是想和小渤哥一组啊,还说什么冯敬尧和许文强是一家人这种理由。

当然这不是王自健想说的,他最想跟黄磊面前抱怨的是另一件事。

孙红雷打他,他打不过,小渤哥呛他,他也说不过,本以为磊哥毕竟是老师好一点,结果小渤哥挤兑他的时候就磊哥附和的最积极!

那可是六人里的两位智商担当啊,这样一唱一和的欺负他真的没有更可怜了。


受欺负?颜王也表示有话说。

作为和二人关系一开始就很好的孙红雷表示,一唱一和的欺负都是日常,还有更不满的事。

黄渤出了名的能说会道,说不过他也很正常,偶尔急了“暴力颜王”会冲过去“打”他。

可是黄磊,我们这么多年的友谊,平时你欺负我不帮我也就算了,可是你也不能太护着小渤了吧!拦着我也太过分了吧!闹着玩都不行啊!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会真的打他!我打王自健踢小猪也没见你这么拦着我啊!

孙红雷表示艺兴你给评评理。


张艺兴腼腆的笑,这也是没办法的啊,因为渤哥确实很聪明嘛师傅当然喜欢。


什么?听他们说了这么多你觉得单箭头的黄磊老师有点可怜?

没关系!

作为好友的其他五人当然不会这么放任不管!于是他们秘密决定:帮黄磊追黄渤。


【待续,看今晚的节目有没有灵感√】


评论(10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